蔡總統春節慰勉憲兵營 肯定國軍厚植首都防衛能量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范正祥台北22日電)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前往福西營區慰勉「憲兵裝步239營」部隊,肯定國軍厚植首都的防衛能量,並期勉大家在新的一年,繼續維持紮實的戰訓準備,讓民眾對國軍的戰力更有信心。

總統府發布新聞稿指出,總統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長邱國正、副參謀總長唐華等人陪同下,抵達福西營區後,首先聽取任務簡報,並頒發加菜金暨福袋,感謝輪值官兵的辛勞。

總統致詞時表示,感謝國軍官兵在春節連假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她也請輪值的國軍官兵在休息時間,務必要打電話問候家人,向家人拜年。

蔡總統說,憲兵裝步239營是憲兵唯一的裝甲部隊,也是重要的首都衛戍部隊,在戰訓本務上有很好的表現,去年執行多次戰備偵巡及聯合作戰計畫演練,持續努力,不但提升戰技,也厚植首都的防衛能量,她要給予高度肯定。

總統期許新的一年,國軍官兵繼續維持高水準的表現,做好紮實的戰訓準備,讓民眾對國軍的戰力更有信心。(編輯:謝佳珍)1120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