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27歲議員接新北黨部主委 柯文哲期許放手去做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2日電)年僅27歲的台灣民眾黨新科議員陳世軒將擔任新北黨部主委,他說,現階段目標是徵詢人才,替黨部增加新血,黨主席柯文哲也希望他放手去做,用年輕人方式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黨部。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昨天宣布,民眾黨新科議員陳世軒將擔任新北市黨部主委。

陳世軒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他現在首要目標是重整黨部人事與組織,因為民眾黨去年首度在新北市提名多位議員候選人,在選戰中得到許多寶貴經驗;經檢討後,下一重要階段就是迎戰立委與總統選舉,因此現階段目標是徵詢人才,替黨部增加新血,找到適合人選。

陳世軒說,他身為黨部主委,也希望讓大家看到跳脫傳統、年輕有活力的黨部。

至於柯文哲對他是否有什麼期許,陳世軒表示,柯文哲知道他去年打選戰方式不是走傳統路線,希望要他保持這樣的方向、放手去做,用年輕人方式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黨部。

陳世軒說,一般市黨部沒有經營基層,通常是各個民意代表各立山頭,黨部與民眾沒有連結感,在基層部份他會努力經營。

陳世軒的父親是國民黨籍新北市第2選區(五股、泰山、林口)議員陳明義,陳世軒去年在九合一地方選舉挑戰第3選區(新莊),成功為民眾黨搶下新北市唯一的一席議員。(編輯:陳仁華)11202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