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 賴清德連2天輔選蔡培慧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19日電)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連2天輔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前往鹿谷鄉受龍宮參香,賴清德指出,蔡培慧把南投「走透透」,清楚南投的問題,令人感動。

賴清德上午前往鹿谷鄉清水溝受龍宮參香祈福,陪同的有蔡培慧等人,賴清德抵達受龍宮後,先入廟上香,緊接著致詞,但未接受媒體聯訪,沒有對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因疑涉性招待請辭一事發表看法。

賴清德指出,昨天他陪蔡培慧跑了11個行程,發現蔡培慧每個行程致詞內容都不一樣,顯示蔡培慧把南投「走透透」,相當清楚南投的問題,過去她也曾幫忙、服務過南投,這樣的精神令人感動。

賴清德說,有一些蔡培慧爭取的建設,已向中央爭取到經費,但之前縣府不配合,寧可讓經費被收回去,「這樣的縣長對不起鄉親」。

賴清德說,政治人物擔任任何職位,都要把人民生命當成第一要務,政府官員守護人民生命是天職,盡全力來幫忙,就好像醫生一定要盡最大力量救助病患,如果沒有這樣做,這名醫生沒有醫德,呼籲縣民支持蔡培慧。(編輯:謝雅竹)11202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