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料看醫生插隊耍特權 林明溱競總:舊菜重炒抹黑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吳哲豪台北19日電)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在2021年8月看診時,曾經特權插隊,直接進入診間。林明溱競選總部指出,當時已跟醫生預約好時間沒有臨時插隊,對於民進黨舊菜重炒的抹黑,不予回應。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林明溱是「插隊魔人」,非常自私,一切以自身利益為優先;民進黨並公布影片。

黃建嘉指出,影片中其他病患都在排隊等看醫生,林明溱一進來就直衝診間,牆上號碼也都沒動,過了15分鐘才戴著鴨舌帽、口罩,快步離開診所,「敢插隊為什麼不敢面對?」

黃建嘉說,林明溱團隊稱有請幕僚事先預約看診,是又在欺騙社會。其實,看著牆上的號碼,就可以知道林明溱是「1」號,而且即便是預約也要等叫號,不能直接走進去診間。林明溱可否開班教學南投鄉親,要如何每次預約都是1號,也請教導鄉親要如何直接衝進診間而不會被醫生趕出去。

黃建嘉認為,林明溱就是耍特權。特權黑官、特權停車位,如今還被發現看醫生也有特權。請林明溱向南投鄉親解釋清楚,「任內濫用幾次特權看醫生?要不要向守秩序好好排隊的鄉親道歉?」

林明溱競選總部發布新聞指出,針對看診插隊,過去已說明過,當時已跟醫生預約好時間,時間到才過去看診,沒有臨時插隊,對於民進黨又舊菜重炒的抹黑,不予回應。(編輯:蘇志宗)112021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