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聲援李中岑帶幼女進議場 批綠營喊平權非真心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5日電)台南市議會臨時會開議,國民黨籍議員李中岑將幼女帶進議事廳引起熱議,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號稱是民主進步的政黨,永遠都是拿「進步議題」作為選票的操弄,而不是真心的想要讓台灣更進步、更平權。

李中岑23日帶著幼女進入台南市議會議事廳後,遭民進黨籍議員李宗翰、周嘉韋質疑,李中岑透過臉書表示,「這類事情在民主社會的國外,是一件被接受跟尊重的事,在我們民主聖地台南,卻要被受污辱跟諷刺」,立刻引起熱議。

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聲援李中岑。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說,帶孩子瞭解自己的工作環境、認識母親的朋友,是何等驕傲。李中岑受到職場不平等待遇與歧視的經歷,告訴台灣社會離所謂性別平等教育、打造職場友善環境、鼓勵生育,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李彥秀也說,民進黨在選舉過程中號稱進步的價值,但都是操弄,事實完全不是這回事。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前幾天才看到台南市議會討論要如何鼓勵婦女生育、友善育兒措施要怎麼樣做,才過了幾天民進黨的議員就打臉自己的台南市政府,台南市議會完全不尊重婦女的權益、不尊重任何一個育兒家長的權益。(編輯:郭無患)11203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