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不參選此次立委選舉 將全力輔選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9日電)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表示,他不會參加這次的立委選舉,許多參選人希望他輔選,各地有需要,他會盡全力輔選,國民黨會推出優質團隊,取得人民的信賴。

謝龍介今天陪同國民黨台中第4選區立委擬參選人廖偉翔,參加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謝龍介接受媒體聯訪,問及是否投入此次立委選舉,做上述表示。

謝龍介表示,這次他不會參加立委選舉,但從北到南有很多人希望他可以輔選,他也會盡全力輔選,國民黨正在做最後的整合,國民黨現在的處境艱困,民進黨善用國家機器,連黨內都可用國家機器去打壓,何況對在野黨。

他說,但國民黨中央很有智慧,不只推出一個人,是推出一個優質團隊,才能取得人民的信賴,才能擊退不公不義的政府,各地方有需要,他都會站在第一線,「副總統賴清德不強,但也不會是軟腳蝦」。

媒體問,國民黨吹起世代交替的風潮,謝龍介表示,這是好事,國民黨必須忍受世代衝撞,年輕人看到國民黨願意接受不同的聲音,這會讓更多的年輕人願意選擇、加入國民黨,為國民黨打拚,對黨是正向的。

謝龍介提到,國家施政不利,老百姓一肚子火,連買雞蛋都要排隊,國家動蕩不安,年輕人願意拚搏,希望民眾給廖偉翔機會,不讓他進入國會,是人民的損失。廖偉翔也把握機會向謝龍介請教台語,2人在遶境進香沿途直播台語教學小教室。(編輯:黃世雅)112042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