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出席宮廟活動 郭台銘避談政治問題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4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出席元保宮活動,他表示,向保生大帝祈求能夠國泰民安、兩岸和平不要戰爭,也希望他能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對於媒體提問政治問題,他皆未回答。

積極表態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的郭台銘,今天晚間到台中元保宮出席活動,他到場後先參拜主祀的保生大帝,接著出席回駕平安宴,並逐桌與參加的民眾敬酒、合照。

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今天是保生大帝遶境活動,雖然沒有趕上遶境,但參加回駕平安宴。他向保生大帝祈求能夠國泰民安、兩岸和平不要戰爭,大家共同發展經濟,也希望他能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對於媒體提問「傳出內定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到台中是否與盧秀燕見面」,郭台銘僅回應:「保生大帝活動比較重要」,其餘問題皆未回答。(編輯:謝雅竹)11205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