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總統提名 郭台銘北中南辦4場大型造勢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5日電)積極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透過辦公室表示,將於台灣北中南舉辦4場「為台、為民 郭台銘」大型造勢活動,首場於7日在高雄登場,盼藉由造勢活動,凝聚支持力量。

郭台銘辦公室今天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郭台銘積極爭取國民黨徵召,希望透過接續請益之旅的4場造勢活動,勝出民調代表國民黨出戰2024年總統選舉。

郭辦指出,自郭台銘宣布投入參選以來,為了爭取全民支持,展開一系列「請益之旅」。不僅積極走訪全台各地,請教多名縣市首長、議長、立委以及議員等地方民代有關「地方產業發展」的意見,聚焦經濟民生問題;也舉辦多場「郭台銘有話對你說」、「用科技與世界做朋友」等座談會,與民眾近距離討論國家未來發展,強調台灣需要一個很棒的CEO來領導中華民國。

郭辦表示,雖然郭台銘是「政治素人」,在政策表達上未臻於完整,常常造成社會的誤解,但郭台銘強調自己對於國家發展及執行策略一定會有完整的研討及配套,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充裕的時間與大家深度交流,一起建立共識。郭台銘主張台灣未來要導入「新技術」,「成就科技島」絕對是下個世代的重要發展方向。

郭辦指出,將於台灣北中南舉辦4場「為台、為民 郭台銘」大型造勢活動。首場7日在高雄舉辦,第2場則是9日於屏東舉行,第3場11日移師台中舉辦,最終場於12日在新北市板橋區展開。

郭辦表示,希望藉由造勢活動,凝聚所有支持郭台銘(台灣阿銘)的民眾以及地方政要等有志之士,一起表達「相信郭台銘」,期望他能夠成為「捍衛和平」、「改變台灣」的中華民國總統。(編輯:蘇志宗)11205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