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警官赴富商招待所 中市警察局:嚴查嚴辦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5日電)南投爆出多名警官受邀前往台中市一處富商私人招待所參加宴飲,後續引發性騷擾事件,當天台中也有多名警官獲邀參加餐會,台中市警察局今天表示,不庇縱、不掩飾,嚴查嚴辦。

有媒體報導指稱,南投縣某分局一名小隊長,日前與單位同仁一起前往台中市參加餐會,餐會結束後,小隊長請一名女警代駕,返回分局卻酒後失態,跑到女警宿舍騷擾對方,小隊長記一大過調整服務地區,改調行政警察警員,分局長則因危機處理失當記申誡2次。

事發當天,有台中、南投縣多名二線三星以上的警官,獲邀到富商的私人招待所參加餐會,後因南投小隊長涉及酒後性騷擾一案,衍生了案外案。

台中市警察局今天透過文字稿表示,中部地區10月間有警界人士前往台中市一處私人招待所飲宴,市警局督察室日前接獲情資反映,已主動積極查處中,將秉持不掩飾,不庇縱、不徇私原則,依法嚴查嚴辦,展現整飭風紀決心,維護警察整體優良形象。(編輯:郭諭儒)11112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