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宅加蓋鐵皮屋火警 釀1死2傷悲劇

桃園民宅加蓋鐵皮屋火警  釀1死2傷悲劇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7日電)桃園市大溪區一棟民宅今天上午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出動人車搶救,救出嚴重灼傷的游姓女子及鄧姓女子,至於游女的3歲女兒則不幸葬身火窟,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調查中。

消防局表示,上午9時59分接獲報案,在大溪區發生住宅火警,指揮中心立即派出60名消防人員、18輛消防車及4輛救護車前往救災,隊員抵達現場立即灑水搶救。

消防局指出,現場為地上2層鋼筋混凝土、第3層鐵皮加蓋結構建築物,起火層位於第3層,現場無危險物品,燃燒3樓住家內家具、家電及裝潢等物品;燃燒面積15平方公尺,火勢在10時22分撲滅。

消防局說,大火造成2人送醫救治,其中30歲游女有90%的二到三度燒燙傷,20歲鄧女有30%的二到三度燒燙傷,2人意識清楚,至於3樓救出一名3歲游姓女童已明顯死亡未送醫。

消防局表示,消防人員另外救出50歲的游姓男子,雖呼吸不適但意識清楚,因為是預防性送醫,故不列受傷統計,至於詳細的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正在調查中。(編輯:李錫璋)11202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