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竹林火災老農成焦屍 研判被嗆昏遭火吞噬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6日電)嘉義縣大林鎮一名8旬老翁陳屍在自家果園附近山坡,身體被火燒成焦黑狀,檢警今天相驗,研判昨天竹林落葉發生火警,老翁因被濃煙嗆昏後遭火吞噬。火警原因待釐清。

檢警表示,大林鎮86歲凃姓老翁昨天下午告知家人前往芎蕉山自家的香蕉園整理,香蕉園附近的竹林昨天傍晚5時5分左右發生火警,因天乾物燥,竹林落葉延燒迅速且濃煙密佈,消防人員趕往撲滅火勢,當時並沒有看見凃姓老翁,但老翁直到昨天深夜都沒有返家,老翁兒子今天凌晨前往香蕉園尋找,並無所獲。

檢警指出,老翁兒子今天早上再度前往自家香蕉園尋找,老翁於早上6時40分被發現倒在香蕉園附近的一處偏僻山坡上,已明顯死亡,且身體焦黑,全身被火燒過的痕跡。

檢警下午進行相驗,研判當時竹林落葉燃燒火勢猛烈,且濃煙密佈,老翁發現要想逃離現場,不料,中途就先被濃煙嗆昏倒在山坡上,隨即被大火燒成焦屍。至於起火原因須進一步調查釐清。(編輯:謝雅竹)11203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