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親涉殺害臥病兒 檢方複訊5萬元交保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謝幸恩台北12日電)台北市松山區劉姓母親疑因心力交瘁,今天上午涉嫌殺害患有重度小兒麻痺的兒子。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晚間複訊後,諭令劉母新台幣5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79歲劉姓母親疑因不堪長年照顧患有重度小兒麻痺的52歲林姓兒子,導致心力交瘁,又擔心自己年事已高與經濟不佳,涉嫌殺害林男。

警方查出,劉母上午7時許趁外籍看護離開林男房間時,先反鎖房門,並用膠帶多次纏繞林男的口鼻,再以手按壓臉部,導致林男窒息身亡。

警方指出,外籍看護返回房間時,發現躺臥在床上的林男無呼吸心跳,趕緊通知林男的哥哥,並由哥哥報警,而涉嫌殺害的劉母事發後坐在床邊哭泣。

警方到場後將劉母帶回偵辦,並報請台北地檢署相驗死者,警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晚間10時許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候傳。(編輯:唐聲揚)112051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