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冠俞二軍總冠軍賽開轟 記住感覺再從零開始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富邦悍將隊野手胡冠俞二軍總冠軍賽開轟,今天升上一軍,拿下二軍總冠軍後,總教練陳金鋒提醒「記住這個感覺,但不要開心太久,明年從零開始」,他也明白需加強的地方還很多。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年二軍與中信兄弟爭冠,悍將在二軍總冠軍賽第4戰打線發揮,胡冠俞、戴云真都開轟,悍將拿下富邦接手球團後二軍首冠,也是陳金鋒任二軍總教練首冠。

胡冠俞今天上一軍, 回憶二軍總冠軍賽,他提到第3戰時單場吞了3次三振,都是揮到偏高的壞球,第4場比賽把好球帶的設定縮小,稍微想了一下攻擊方式,今年二軍例行賽沒有開轟,沒想到本季首轟出現在總冠軍賽。

胡冠俞表示,可以跟著球隊拿下二軍總冠軍很開心,更開心的是對球隊有貢獻,這是大家一整年辛苦的結果,二軍總教練陳金鋒不忘提醒大家,開心一下子就好,不要開心太久,「要記住這個感覺,明年從零開始」。

胡冠俞本季二軍出賽45場,總計134打數敲出42支安打,跑出4次盜壘成功,打擊率3成13;他自評需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今年三振偏多,選球沒有做好,容易揮到壞球,壘上有人、需要上壘、戰術執行也有沒做好的地方,都需要再加強。

胡冠俞過去多以游擊守備為主,本季改以二壘為主,他也希望可以加強守備的穩定度,給球隊安定感,身體素質可以再提升。(編輯:管中維)11110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