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挑戰賽2勝聽牌 林威助:要確實拿下最後一勝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0日電)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昨天搶勝、取得2勝聽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只是先拿2勝,要確實把最後一勝拿下來。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昨天開打,兄弟為下半季冠軍、手握1勝優勢,昨天首戰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龍隊,靠著洋投德保拉完投9局僅失2分、好投壓制,以6比2拿下勝利,率先取得2勝聽牌。

今天為龍隊主場,龍隊回到天母棒球場與兄弟交手,全力搶勝、力拚延長戰線,今天北部天氣狀況不佳、雨勢不斷,加上天母風勢不小,賽前兩隊球員練球時也有特別注意風向。

兄弟隊野手王威晨、江坤宇、林書逸身上傷勢都還不算完全恢復,昨天首戰3人都有出賽,江坤宇單場2安貢獻2分打點,王威晨也敲出2安,林書逸3打數敲1安、貢獻1分打點。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球隊從台中移動到台北,3人的身體狀況等賽前練習後才能確定;最後公布打序,今天3人也都繼續排在先發打序中,江坤宇打2棒、王威晨3棒、林書逸7棒。

兄弟季後挑戰賽率先搶下2勝聽牌,但林威助表示要拿下3勝,「我們只是先拿兩勝,要確實把這最後一勝拿下來」。(編輯:陳仁華)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