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左膝不適 休兵2週

「魔獸」霍華德左膝不適 休兵2週 | 華視新聞
圖/Pexels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魔獸」霍華德昨天與隊友碰撞,造成左膝不適,桃園雲豹今晚表示,霍華德已赴醫院檢查,並無大礙,將尊重醫生建議休息2週,意味著未來2週客場比賽將看不到霍華德出賽。

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昨天在主場國體大與台中太陽交手,36歲「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前2戰出賽都超過40分鐘,他賽後坦言,很久沒打這麼久,身體還在調整,還透露上半場因與隊友的腳相撞,後來讓他感到有點疲勞。

雲豹球團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霍華德昨天上半場比賽因不慎與隊友發生碰撞,造成左膝不適,今天上午已赴長庚醫院檢查完畢,目前並無大礙,但醫療團隊為求慎重起見,建議他休息2週,待完全無礙情況下再出賽。

霍華德表示,感謝長庚醫療團隊所提供的完整醫療規劃,也將遵照醫生指示,進行後續相關治療。

球團指出,由於霍華德強烈地想要早點回到場上比賽,因此下午也在友人推薦下,赴合格的中醫診所聽取中醫師意見,當作後續治療參考,並請關心他的球迷無須擔心。

雲豹隊未來2週都將在客場出賽,其中11月27日將作客台體大球場出戰台中太陽,而12月4日則前往高雄,與高雄全家海神交手,12月16日將回到主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

霍華德因傷將缺席未來2週賽事,意味著客場比賽將不會看到霍華德在場上的身影。而台中太陽隊總經理汪蔚傑昨天透露,前2場與雲豹隊交手的主場賽事,門票都已完售。(編輯:張雅淨)111112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