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本季客場首勝剛到手 主力輪休慘敗鵜鶘45分

中央社

(中央社紐奧良21日綜合外電報導)昨天才剛拿下本季客場首勝的勇士,今天讓包括浪花兄弟在內的主力輪休,結果以83比128慘敗給鵜鶘。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連兩天在客場作戰,昨天他們擊敗休士頓火箭,在歷經開季客場8連敗後,終於拿下1場客場的勝利。今天勇士繼續在客場作戰,挑戰的是紐奧良鵜鶘。

今天這場對鵜鶘的比賽,勇士讓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魏金斯(Andrew Wiggins)等人輪休,他們整場比賽都沒有上場。

湯普森昨天大發神威,砍進10記三分球,一共轟下41分,但他今天輪休,已是意料中的事。因為湯普森歷經阿基里斯腱、膝蓋等重大傷勢,在1月傷癒歸隊後,就一直沒有在連兩天進行的比賽中上場。

昨天有33分、15助攻的柯瑞,今天因為右手肘疼痛而缺陣。葛林(Draymond Green)則因下背部傷勢治療而高掛免戰牌。

今天勇士的先發5人中,只有盧尼(Kevon Looney)是平時的先發主力。

鵜鶘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4分,從板凳出發的葛理翰(Devonte Graham)貢獻19分,麥卡倫(CJ McCollum)挹注15分,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有10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也進帳10分。

勇士此役得分最多的是浦爾(Jordan Poole),他全場攻下26分。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為球隊挹注18分,格林(JaMychal Green)、穆迪(Moses Moody)皆獲10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