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反擊歐尼爾酸言 雲豹發聲明挺自家球星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因左膝不適休兵的台灣職籃T1聯盟超級球星霍華德,週末將隨隊出征客場用行動力挺隊友,桃園永豐雲豹今天發表聲明,同樣力挺霍華德,回應NBA名人堂成員歐尼爾的酸言酸語。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超級球星、生涯共8度入選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前兩戰主場表現亮眼,場均可繳出30.5分、17籃板與9.5助攻的全能成績單,也成功在台掀起籃球熱潮。

霍華德的超夯表現,卻引來NBA「賢拜」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嘲諷,認為他面對只有5呎8吋(約173公分)的球員,繳出這樣的成績是應該的。

面對歐尼爾的酸言酸語,霍華德展現高EQ回應,他在社群媒體直播中,呼籲歐尼爾停止仇恨,應散播更多的愛。

雲豹今天在聲明中也表達力挺霍華德之意,寫道:「我們在你身邊(We're on your side)」,除希望停止仇恨言論,也強調身材是天賦,只有努力才會不斷進步。

霍華德11月20日在主場迎戰台中太陽時,因碰撞後造成左膝不適,球團隔天宣布他將休兵2週。

即便受傷缺陣,霍華德仍心繫隊友,也強烈表達想要與隊友共同並肩作戰的想法,因此就算無法出賽,仍將隨隊前往客場,雲豹11月27日下午2時作客太陽,將是他在T1聯盟的客場初體驗,他除在場邊擔任精神領袖,也以實際行動力挺隊友。(編輯:張雅淨)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