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雄鷹開訓 洪一中:要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

台鋼雄鷹開訓 洪一中:要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高雄27日電)中職台鋼雄鷹隊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開訓,公布主、客場球衣。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回到高雄很有親切感,要將「幼鷹」訓練成兇猛的老鷹,努力讓球隊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

台鋼雄鷹隊去年加入中華職棒成為第6隊,透過季中選秀及擴編選秀,戰力逐漸成形,在今年初公布總教練為洪一中,並在今天展開隊史首次春訓,現場開放球迷進場,有球迷舉著洪一中的旗子為他加油。

開訓典禮中,洪一中高興地說:「一年沒有聽到這樣的聲音了,希望接下來球迷也能來球場為我們加油。」洪一中表示,離開高雄十幾年了,再次回來這裡很興奮也很期待,並感覺到親切感,「因為我是正港的高雄人。」

洪一中昨天加入球隊訓練,他表示,有感覺到年輕選手的活力,他們每天進球場都掛著笑容,態度也很好。洪一中也說:「我們教練團會很認真地把幼鷹訓練成兇猛的老鷹,也一定會努力讓這支球隊成為南部球迷的驕傲。」

台鋼雄鷹今天開訓,公布今年主、客場球衣,主場球衣為白色橫條紋,客場球衣則是球隊代表色綠色。領隊劉東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套球衣今年先在二軍使用,現在隊徽還在徵選,初步先以比較簡潔的風格,明年加入隊徽元素後會重新設計。」(編輯:郭諭儒)11201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