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沙波尼斯拆籃網 國王勝率17年來首次超過5成

中央社

(中央社紐約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今晚貢獻24分21籃板,率隊以101比96擊退布魯克林籃網,正式終結17年勝率低於5成的紀錄。

美聯社報導,國王後衛佛克斯(De'Aaron Fox)交出18分、6籃板和5助攻。國王在總教練布朗(Mike Brown)執掌兵符第一個賽季之下,以42勝27負在西區排名第2。

這是2005-06賽季以來,國王首次勝率突破5成,當時戰績為44勝38負,在時任總教練艾德曼(Rick Adelman)帶領下連8季打進季後賽。

國王小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說:「為這支球隊效力4年多,我見證過低潮,看到球迷和球隊中的人失落沮喪,我認為站在勝利這一方真好。」

「很多人沒有機會在球隊待上足夠長的時間,可以看到大起和大落,他們只看到不好的一面。我認為自己很幸運能夠成為這勝利一刻的一部分。」(譯者:陳昱婷/核稿:嚴思祺)11203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