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延攬韓籍李多慧加入啦啦隊 韓媒也關注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7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來自韓國、人氣席捲韓職的李多慧今年將加入Rakuten Girls,引起韓媒多篇報導關注。她表示,希望能夠傳遞韓國應援文化,同時學習台灣應援文化。

李多慧在2017年初接觸職棒,便愛上啦啦隊這個角色,她在2019年正式登上韓職起亞虎的舞台,2021以及2022年在韓國引爆「李多慧熱潮」,人氣相當高,在今年跨海登上台灣的啦啦隊舞台,將以樂天女孩的身分活躍於台灣。

李多慧身高165公分,在韓國已經是知名頻道主及廣告寵兒。她表示:「我7歲就開始學舞,謝謝球團給的舞台,能夠擔任台灣的Rakuten Girls,讓自己不但能傳遞韓國的應援文化,也可以學習台灣的啦啦隊文化,希望大家喜歡自己開朗的樣子。」

李多慧在韓國有相當多粉絲,個人Instagram擁有超過58萬追蹤,她今天在Instagram上表示,在與韓國球團接觸過程中,去年12月樂天桃猿對她提案,在苦惱後最終決定加入,「這是個不容易的決定,我會透過這個機會多多學習,希望之後展現更加成長的面貌」。

多家韓國媒體報導這項消息,以李多慧「進軍海外」為標題報導。她對韓國媒體表示:「(樂天)球團團長親自找上我提出邀請,讓我相當感動,希望向海外傳遞韓國應援文化,也希望給自己新的挑戰。」

李多慧自今年2月起就已經在韓國持續為全猿主場的應援集訓,在台灣的第一場啦啦隊演出將是4月14日,為味全龍與樂天桃猿隊交手的比賽。(編輯:管中維)11203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