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爲好投助獅奪勝 蘇智傑開轟成「花蓮王」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4日電)中職統一獅先發投手胡智爲今天主投7局僅失1分,加上蘇智傑敲出追平全壘打,生涯在花蓮棒球場累積9轟,超越彭政閔獨自成為「花蓮全壘打王」,終場獅隊2比1擊敗味全龍。

龍隊在2局上靠著劉基鴻敲二壘安打展開攻勢,陳品捷再補上1支安打,率先攻下1分;不過4局下獅隊的蘇智傑從鋼龍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這也是蘇智傑生涯在花蓮棒球場的第9轟,超越彭政閔的紀錄單獨成為「花蓮全壘打王」。

雙方一直維持平手局面到7局下,蘇智傑、潘傑楷敲安打後,林子豪再敲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幫助獅隊取得領先,最終獅隊就以2比1擊敗龍隊。此戰獅隊第3棒蘇智傑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包辦1打點、2得分。

胡智爲用89球投滿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投1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失掉1分,奪下本季第2勝,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胡智爲曾在4月30日到二軍出賽調整,今天賽後他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時表示,「主要是讓自己頭腦清楚一下,之前有點思考太多、求好心切,就是在二軍把自己節奏抓回來。」

龍隊先發洋投鋼龍則是用87球投7局,被敲5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投出3次三振,僅失2分也演出優質先發,不過沒有獲得隊友火力支援,最終吞下本季首敗,中斷開季4連勝。(編輯:陳政偉)11205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