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錚不與CBA續約?經紀公司:以球隊公布為主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8日電)台灣好手劉錚與CBA上海大鯊魚合約將在7月底到期,中國媒體報導,劉錚決定不續約,下季將返台打球;經紀公司今天說,目前與球隊保持良好溝通中,以球隊公布為主。

現年32歲的「台灣飛人」劉錚曾效力於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2016年展開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生涯,與「野獸」林志傑當隊友,後來劉錚在2020年轉戰上海大鯊魚至今。

中國媒體新浪體育報導,上海大鯊魚陣中包括劉錚在內,有5名球員合約到期,而劉錚為了陪家人,決定不與上海隊續約,下季將返台,但另有傳言指出,劉錚仍會選擇續留上海隊。

劉錚本季場均超過10分,平均抓下5籃板、送出3.6助攻,對於上海隊仍有一定貢獻。對於外界傳言,劉錚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都跟球隊保持良好的溝通中,因為合約到7月底到期,如果有新的消息,以球隊公布為準。」

近來台灣職籃P. LEAGUE+、T1聯盟成立後,包括周儀翔、胡瓏貿、林韋翰、吳永盛等好手相繼返台,未來是否會有更多台灣好手加入,球迷都相當期待。(編輯:張雅淨)11205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