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13:13

"三二一小戲節" 4劇團來尬戲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位於台南市北區公園路的「三二一巷藝術聚落」,保留了台灣五、六O年代老建築,為了保留下歷史的記憶,由文化局所主導的修復計畫將在明年初完成設計,而在修復完成後就會比照其他古蹟區採入園收費。

2017台南文學季的壓軸就在這裡推出了三二一小戲節,配合四個團隊,到12月24日為止總共有56場戲劇演出,整個藝術聚落全區管制,必須憑票來入園,為日後的收費計畫試水溫。

不大的空間裡,表演者貼近座席把觀眾拉進他們的世界裡,沒有界線的互動要不就是隔著布幕的皮影戲,還有寫實人生的舞台劇,每一齣戲每一支舞碼就在台南這個「三二一巷藝術聚落」裡。

過去的磚瓦矮房,現在成了一間間展演空間,而外面那條三二一小巷,一踏進來就讓人重回到五六O年代,香腸攤烤著香腸,那香味穿透著巷道,每一攤都是小小的,整條巷子瀰漫著復古氛圍。

這是位於台南市北區的,「三二一巷藝術聚落」,為了保留下歷史的記憶,這裡將進行修復工程,2017台南文學季的壓軸就在這裡推出了三二一小戲節,配合四個團隊到12月24日為止,總共有56場戲劇演出,除了為日後的收費計畫來試水溫,也讓人期待在古都府城裡,這個藝術園區的重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