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3 20:33

台中花博11/3開幕 特色展館搶先看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號日開幕,剩下一個多禮拜,內部展館已經有8成完工,主辦單位首度開放給媒體拍攝內部園區,哪些展館最有賣點、最有特色,透過鏡頭,帶大家來先睹為快。

台中花博后里森林園區館首度曝光,森隆活虎館外型特殊,是用2500根環保紙管打造的,這些紙管是回收了4萬4168公斤的瓦楞紙重製而成,工法世界首創,白天是這個樣,但到了晚上,750顆的LED太陽能燈,拼出的石虎外型栩栩如生。發現館以台中大甲溪做為發想,源頭是溪水、瀑布,半空中的玻璃罐閃著五彩燈光,敲出大自然的美妙旋律。

另外這個空間,用鏡子、投影呈現溪底世界,櫻花鉤吻鮭自在悠遊,彎曲大螢幕,用光影展現台中的特有生態,地上的互動裝置,踩上去光影擴散,連接后里森林園區和馬場園區的花馬道,夜晚時分,燈光美、氣氛佳,台中花博11月3日開幕,剩下一個多禮拜,三大園區已經完工8成,特色展館搶先曝光,要提前炒熱氣氛,吸引民眾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