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雅小麥文化節登場 麥田迷宮吸人潮

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一年一度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今年以4.2公尺的「LOVE」麥牆、仿竹編鵲橋,還有麥田迷宮為特點,適逢連續假期,湧進遊客,有單日3萬人次紀錄,而台中彩虹眷村,也是連假很夯的景點,遊客如織。

竹編鵲橋搭在麥田上,還有天鵝以及LOVE字樣的麥牆,一年一度大雅小麥產業文化節,今年228展出到3月2日,展期剛好在兩個情人節中間,扣上這個主題,打造愛情裝置藝術,為了讓民眾,欣賞麥田能好好拍照,也造了一個麥田迷宮,以前都被踩踏進去拍照,現在用一個迷宮大家可以走進去,旁邊的波斯菊與向日葵花海,也是美不勝收。

台中也有一個景點很夯,彩虹眷村,連續假期,每天都有上萬人來參觀、拍照,比平常多2倍遊客,彩虹眷村之所以有著繽紛色彩,是一位90多歲的彩虹爺爺,七、八年下來的努力成果,他將11棟房屋披上彩衣,讓這裡免去全拆命運,還曾登上外國媒體,這一次連假,不只台灣遊客,也有人從日本、泰國、香港來玩,帶動周邊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