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轉型 聯合高中辦展演

林仙怡 張肇元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成立47年的國父紀念館,首度和14所學校建立策略聯盟,提供青少年學生更多空間,展現自己的才能,同時也替傳統的紀念館,開創新的發展模式,包括薇閣高中、靜心高中、中山國小以及莊敬高職等學校,一共77個社團的學生一起參與。

一杯杯色彩鮮豔的調酒,都是出自新北市莊敬高職,飲調社學生的手中,五顏六色的氣球,轉一轉扭一扭,就變出各式各樣的造型,室內演奏,悠揚的樂聲,則是來自台北市薇閣高中的學生,在國父紀念館的大廳內,展現音樂上的才華。

這些演出,未來也都有機會呈現在國父紀念館的各個角落,國父紀念館首度與學校建立策略聯盟,結合台北市及新北市的14所高中和國中國小,包括建中北一女中山女高薇閣高中靜心高中以及中山國小等,一共77個特色社團歸納五大類型的演出,讓傳統的紀念館展場活化再利用,增添更多元的形式,藉由共享資源平臺,拓展青年學子展演舞台,傳統展演場地的轉型,期望激發出新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