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音樂季 綠島小夜曲打頭陣!

林仙怡 張政捷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邁入第50週年的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即將迎接下半年的音樂季,由新任首席指揮「殷巴爾」帶領,八月16日開始,由音樂劇「綠島小夜曲」率先登場,再加上大師系列,帶領樂迷感受不同的樂風。

新任首席接下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指揮的重任,由殷巴爾帶領的2019新樂季即將展開,音樂劇演員卜學亮表示,「很高興可以跟果陀一起合作這個音樂劇。」

北市交與果陀劇場攜手合作推出的音樂劇「綠島小夜曲」,成為音樂季的第一場演出,將華人配樂大師周藍萍耳熟能詳的25首經典歌曲一次聽個夠,在上半樂季贏得好評的名家系列,在2019新樂季同樣精彩,有狂野的傳統,還有復古的現代。

北市交新任首席指揮殷巴爾在國際間被譽為馬勒交響曲的權威,在大師系列當中,將演出馬勒第八號交響曲千人以及第二號交響曲復活,讓經典樂曲替北市交50週年寫下完美的註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