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年! 傑出次女高音石易巧開唱

張政捷 王馨儀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的傑出次女高音,石易巧,2012年開始就是德國劇院駐院的獨唱歌手,更在2016年獲選為德國西南日報年度歌手,她渾厚的嗓音,還有演出歌劇時自然生動的演技,把許多知名的歌劇角色都演活了,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愛。睽違四年,終於在這個月6號,在高雄衛武營舉辦獨唱會,以後浪漫時期的浪漫為主題,8日也會在國家音樂廳演出。

傑出次女高音石易巧,6日在衛武營開唱,一開嗓就是渾厚的嗓音;石易巧,在德國鋼琴家克雷門斯穆勒的伴奏下,展現出高超的歌唱技巧,石易巧在2016年,被選為德國西南日報年度歌手,也是德國劇院駐院獨唱歌手。

睽違四年,終於在9月6日,她將以後浪漫時期的浪漫為主題,在高雄衛武營舉辦獨唱會,石易巧過去獲得許多的獎項,也常受邀到各地演出,渾厚的嗓音和自然生動的演技,把許多歌劇角色都演得活靈活現,受到許多聽眾的喜愛,這次她特地選了5位作曲家的歌曲,要獻給聽眾,9/8也會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要讓聽眾一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