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國樂團團慶 10大曲風饗宴樂迷

華視新聞 陳佳媖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創團40年的臺北市立國樂團,成軍至今並不容易,是全台第一個公設職業國樂團!不只引領臺灣現代國樂發展,也打造出無數個紀錄,這回團慶要一連串開演十大不同系列曲風,讓樂迷大飽耳福、再現經典,華視藝廊帶您搶先看。

四人嗩吶小組默契演奏,各個都是臺北市立國樂團的要角,還有蘇顯達老師舉手投足,拉起小提琴,展演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經典曲目,讓人聽了好陶醉,接著排笛王子張中立一登場,帶來輕快曲風帶領聽眾,進入山林之間,創團40年的臺北市立國樂團,1979年成立至今,是全台第一個公設職業國樂團,長期引領臺灣現代國樂,這回團慶活動造福聽眾,10個系列共53場精彩節目輪番上陣,要找回早期國樂的風華年代,特別是"閃亮亮系列",將和全民大劇團再次合作,以臺灣電視史為主軸,打造出"我的旁白人生"節目單元,兼顧傳統與創新,國樂團定調多了份懷舊氛圍,令新舊樂迷們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