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南院奇幻嘉年華 結合名畫.流行樂

華視新聞 王馨儀 張政捷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故宮南院是不少遊客會規畫參觀的景點,院長說今年南院入園人次已經突破100萬人,故宮南院和中華文化總會,再度合作,推出奇幻故宮嘉年華,除了音樂節會請來樂團和饒舌歌手,還搭配一系列12月的展覽,像是和羅浮宮合作的達文西特展,還有蒙娜麗莎的VR作品展,用音樂結合藝術,吸引更多人潮。

坐落在嘉義太保的故宮南院,不只外觀造型特殊,一旁還圍繞著至善胡是不少遊客,必玩的景點,除了展出收藏的文物,故宮南院21號將要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南院嘉年華。流行音樂結合故宮文物背景,去年的嘻哈故宮嘉年華,迴響熱烈,今年國立故宮博物院,和文化總會又要再度攜手合作,現場不只會邀請許多人氣樂團,還有饒舌歌手就在故宮南院開唱炒熱氣氛。

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吳密察說:「我們必須去接地氣,讓嘉義地區的人可以進來,這樣的話,我們就要做一些跟北院不一樣的策略」。

故宮南院嘉年華,還會搭配12月的展覽,像是故宮和羅浮宮的達文希特展,還有蒙娜麗莎的VR作品,遊客不只可以在場外欣賞演出,也可以把握機會入館參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