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修名作「昨夜星辰」 隔15年重現

木下翠 林志純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被封為台灣戲劇場界泰斗的李國修嗎?他的經典作品《昨夜星辰》相隔15年前後重新改編,將在6月26日重返舞台,這一次是由李國修的子弟兵樊光耀擔任導演,還找來新生代偶像邵雨薇、梁正群飾演男女主角,讓不少劇迷們都相當期待!

李國修經典劇《昨夜星辰》再登舞台,已故表演藝術家李國修,劇中穿著西裝、對著鏡頭,一句句說出給即將出嫁的女兒的話‧,父親與女兒原本約定好牽手一起走紅毯,卻因為父親病危而不能如願,兩人最後透過夢境,在滿天星斗的美景中,圓滿了失約的遺憾。

這一齣探討父女間的情感的故事,相隔15年後,將再度搬上舞台,由曾經出演過這部劇的樊光耀擔任導演。導演樊光耀:「跟以前有不太一樣的地方,但在有一些不變的價值,比方說這裡面講到的父女之情、母女之情,這些我們必須要體現出,國修老師原來生動的筆觸。」

這次卡斯陣容相當強大,由新生代偶像邵雨薇,以及梁正群,擔任男女主角,將從6月26日起,北中南巡迴演出,帶給觀眾近距離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