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南誠品熄燈 信義店接棒24小時書店

謝亮瑜 林志純 黃建熒 陳凱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4小時營運的誠品敦南店將在今年五月底熄燈,改由信義店接手24小時的服務,讓許多讀者們不捨,誠品書店董事長吳旻潔也感性地表示,一定會讓台灣有24小時的書店,這是誠品對於社會的承諾。

輕柔的音樂搭配舒適的燈光,台北的夜貓子們都知道,深夜店家都關門時,24小時營業的敦南誠品是個好去處。但是敦南誠品今年5月底就要熄燈,改由信義店接手24小時的服務,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信義三樓書店在未來下一個二十年,它可以有的想像空間跟可能性,其實非常非常多元。」董事長吳旻潔淚光閃爍,向父親吳清友創辦的敦南誠品告別,心中有滿滿的不捨。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說:「我決定加入誠品,就是和吳先生一起工作,定下我這一生的方向的一個地點,其實就是在敦南店。」

吳旻潔形容,就像小說小王子一樣,小王子雖然最後離開了玫瑰,但玫瑰仍是他一生的鍾愛,而敦南誠品就是大家心中的那朵玫瑰,接棒的誠品信義店將在5月29日試營運,繼續照亮台北的夜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