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巾」彩! 耕地藝術節雲林登場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毛巾,你知道主要來自哪裡嗎?雲林虎尾是全國最大毛巾生產地,為了讓大家感受毛巾的工藝,也感受雲林的美麗,第二屆「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找來藝人羅時豐跟伊林模特兒站台,年初遭祝融之災的紙風車劇團浴火重生,到時候會在藝術節上,表演全新的音樂劇,邀你在中秋假期,一起來雲林玩!

歌詞說:「強尼強尼強尼我是帥哥強尼。」表演者精彩的唱跳,這是紙風車劇團的全新音樂劇「雞城故事」,即將在「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演出!雲林是毛巾的故鄉,台灣超過8成的毛巾都是雲林製作的,為了推廣毛巾特色,巾彩耕地藝術節越來越創新,還找來藝人羅時豐來加持。

主持人說:「帥啦掌聲啦。」羅時豐拿著用毛,製成的提袋帥氣的走秀,今年的藝術節主題訂為最初的地方,將從中秋假期開始、一直到國慶連假,連續11日都有活動。主持人VS.羅時豐說:「(十月一號還要來到我們現場開唱)是是是,(形象非常的健康特別符合我們雲林毛巾之友的形象),對對只是皮膚白了一點。」

藝術節還會舉辦大賽,總獎金有6萬!另外,還有毛巾市集、小農市集、虎尾商圈快閃店,以及當地食材創作的美食!要你從中秋到國慶,都能玩得精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