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國慶演出 北一女樂儀旗隊加緊練習

彭冠霖 葉豐瑋 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國慶大典,主辦單位將安排各式各樣的表演,其中「北一女樂儀旗隊」受邀演出絲毫不敢大意。而且為了要在國慶大會上有精彩表現,他們從暑假就開始訓練。對於剩下不到一個月即將到來的國慶,她們既緊張也期待。

拋槍變換隊形搭配樂隊節奏整齊劃一,備戰國慶表演即便只是彩排,北一女樂儀旗隊還是有模有樣,北一女樂儀旗隊隊員說:「刀的話就是因為速度比較快,所以在轉的過程中,會需要注意不要砍到自己,然後每個動作都要做得非常俐落精確。」北一女樂儀旗隊成員會怕槍刺到自己,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即將到來的國慶表演,從暑假集訓到現在。

在準備的還有他們,總統府前工人搬進搬出,國慶氛圍悄悄醞釀,雙十當天凱道前,也將首度開放500位民眾進場共襄盛舉,但如果來不成也沒關係,2019國慶晚會片段,10月9號別錯過國慶晚會。今年首度移師基隆,市政府估計將吸引1到2萬僑胞和貴賓齊聚歡慶,但國慶的最大高潮煙火,炫麗煙火揮灑空中,去年在屏東的國慶煙火秀,今年搬到台南安平的漁光島施放,慶祝國慶到時各縣市也要趁著連假好好衝衝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