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優人神鼓」為台灣祈福

黃冠傑 葉雲炫 張益鈞 蔡長剛 報導  / 花蓮縣

去年遭遇火災,導致心血付之一炬的知名表演藝術團體「優人神鼓」,今年終於重新出發,十二月就要舉辦全台巡演,要在2020年的尾聲,藉由鼓聲安定今年因疫情而恐慌的人心。

咚咚的鼓聲,一棒一棒打入人心,知名表演藝術團體優人神鼓,經歷祝融之災一年後,推出經典劇碼金剛心,結合戲劇舞蹈以及武術等元素,要在劫難過後重新出發,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下,民間人心惶惶,優人神鼓選在2020年底,復出展開全台巡演,要將滿滿的力量,傳遞出去。

優人神鼓創辦人劉若瑀說:「全世界仍然在疫情的恐慌當中,而這個感恩的力量,也是幫助整個台灣,讓我們可以穩定平穩地繼續生活下去。」花蓮縣長徐榛蔚說:「鼓聲的共振讓我們慈悲的力量,能夠共振到世界。」

2019年八月的一場無情火,將優人神鼓三十多年來的心血結晶通通燒光,如今優人神鼓浴火重生,帶著祝福與感謝,將他們的堅強化為鼓聲,為台灣祈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