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辦文創交易會 推台灣原創登國際

黃瑞麟 何家俊 陳苑婷 黃宣凱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有史以來影視交易最國際化的一年,文化內容策進院首次舉辦大型文創交易會。活動17日登場,展覽結合科技、藝術、文化,將台灣原創作品推上世界舞台。

語言不是障礙文化不是距離,文化內容策進院首次舉辦大型文創交易會,將台灣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長丁曉菁說:「台灣應該是全世界非常少見,文化多樣性物種多樣性豐富,所以能夠帶給我們創意工作者,源源不斷的養分,再透過他們的創意和創作,滿足全世界的觀眾。」

文化反映國家的人文價值,台灣多元彈性的庶民文化是文創產業的優勢,展覽策展人黃偉倫說:「對我來說,台灣最吸引我的一直都平民的文化,我們庶民文化,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非常彈性的創造力,每一個人,可以在既有的架構上面,再創造自己的東西。」,展覽策展人江家華說:「我們希望讓大家再回到那個,找尋找回台灣最感人,最動人的庶民生活的故事。」

創意內容大會17日登場,展覽結合文化藝術和科技包裝行銷台灣文化,希望在國際疫情依然嚴峻的此時,讓臺流變金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