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今晚攻蛋 演員秀經典橋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是防疫模範生,也成為百老匯最長壽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劇組,在疫情過後少數巡演正常的國家,全員經兩週隔離,兩次篩檢都通過,今(19)日晚上,將在台灣演出22場表演,上午也著裝演出經典橋段。

記者葉韋辰:「演員穿上華麗的衣服,帶著化妝舞會面具、完整妝容,和配飾,在舞台上載歌載舞,一點也不馬虎,經典音樂一下,就知道魅影即將現身,這是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的經典,演員著裝上台表演,我們來看一下稍早狀況。」

國際巡演導演雷納佛瑞德說:「我們感到非常感激,在這個疫情的情況下,我可以來到的這裡感到很安心的表演,這個經典音樂劇在四次來到台灣表演。」

記者葉韋辰:「導演特別提到了,疫情期間,外國有許多人都失去工作,因此劇團都相當珍惜,能站在台上的演出機會《歌劇魅影》,已經是四度巡演台灣,這次來自美國、英國、南韓等多國演員,工作人員共130人,都先抵台完成隔離,同時也將原裝的劇場,屋頂、道具、音響,還有230套戲服,帶來台灣。畢竟台灣防疫有成,我們也是疫情當下,全球唯一如期演出的國家,也讓這次演出受全球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