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養老院」 探討熟齡與明星課題

陳苑婷 許利森 彭冠霖 黃宣凱 報導  / 高雄市

集結大咖明星演出的舞台劇《明星養老院》,12月4日到6日將在高雄首演。包含郎祖筠、黃嘉千、方文琳、洪都拉斯、陳漢典等人,將以熟齡和明星話題,探討人人都要面對的生命課題。

不夠大咖不能入住,沒健康操只有歌舞秀,歡迎光臨《明星養老院》。這齣舞台劇藉由大明星的共居生活,探討人生下半場的生命課題,編劇與監製王偉忠說:「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是自己的明星。」,演員黃嘉千說:「在生活裡面妳可以去思考,以前是怎麼過日子,現在是怎麼過日子,以後我們要怎麼準備。」

不同於電影,歌舞劇結合舞台服裝音樂,每齣戲都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演員黃嘉千說:「劇本還有剛剛偉忠哥講的聲音,還有另外就是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身體也是一個表達語言的方式。」,編劇與監製王偉忠說:「傳統的東西有他的價值在,你可以感覺下面的呼吸一樣,你吞吐之間他都跟你一樣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哇那都是知己。」

明星養老院12月4日到6日在高雄首演,邀請觀眾一起做自己的明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