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一甲子! 台藝大多功能中心落成

陳苑婷 林志純 黃昭盛 黃宣凱 報導  / 新北市

期待60年,位於板橋的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終於有自己的體育場地。臺藝大校地狹小零星,過去學生上體育課,需要和其他學校借用場地。如今多功能中心順利落成,高級運動場館不僅可籌辦國內外體育賽事,也開放民眾使用,造福臺藝大的學生和社區居民。

等了六十年,校地零散的臺藝大,終於有了自己的體育中心,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校長陳志誠說:「這個地方就是讓我們台藝大,真的能夠去發揮藝術FOREVERYBODY,我們籃球隊就是在戶外,不然就是租借場地才能訓練,可是我們打過兩次全國男子甲組第一名。」

舞蹈、音樂、戲劇,臺藝大培育許多優秀藝術人才,就連籃球校隊也在國內外打下亮眼成績,國際標準的比賽場地讓學生期待不已,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籃球隊隊長劉揚暄說:「我是期待這個場館,因為我們每天都要騎一段路,通勤到樹林運動中心,然後再回來練習就是可以多一點安全,然後訓練時間也可以比較好掌握。」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學生說:「多了這間多功能體育館之後,就是學校體育課可以比較多元。」臺藝大多功能活動中心,未來不僅可籌辦重要體育賽事,也推廣大學與社區的交流互動,為板橋打造運動新聚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