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藝術節3月登場 創作大爆發

陳苑婷 梁宏志 黃建熒 黃宣凱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第13屆台灣國際藝術節,積極投入本土劇場,也邀請國外藝術團隊。不同領域的藝術家跨界聯手,推出節目、講座、工作坊,讓民眾不必與藝術保持社交距離。

手指靈活按壓琴弦,琵琶搭上手風琴節奏快慢交錯,精彩演奏為台灣國際藝術節拉開序幕,緩緩爬下輪椅挪動萎縮的下肢,表演者不受生理限制,透過劇場探索藝術與生命的關係,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說:「一座劇場不是只是端出,一台台好節目給觀眾看而已,我們必須要有信念,我們必須要有我們相信的東西,這樣我們才不會迷路。」

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說:「就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演出,然後從不同的族群的背景,從不同演出的形式,這好像不只是疫情的反彈,而是終於有這樣的機會,我們可以一次的展現出,台灣真正的文化力的力量在哪裡。」第13屆台灣國際藝術節,將在三月登場,讓台灣再次迎向另一波文藝復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