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頂尖好手齊聚 展現長笛無極限

陳苑婷 張書銘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藝廊帶你來關心這場音樂盛會。第六屆國際長笛藝術節不畏疫情,將在4月28日登場。而這屆藝術節的表演有別於以往,不只演奏古典曲目,更加入爵士與即興演奏,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體驗。

輕快的節奏,長笛家吹著波尼斯:三重奏組曲,TIFF國際長笛藝術節邁入第16年,不少長笛家從年輕到老,一路見證這場音樂盛會悠久的歷史,SB<<<長笛家胡志偉說:「第一屆2006年到現在已經第16年了,那我也從新秀變成邁入不惑之年,疫情改變了全世界的步調,但改變不了我們對長笛的熱情還有堅持。」

疫情衝擊國內外藝文活動,國際長笛藝術節卻堅守傳統照常舉辦,不過今年的表演和過往相比有些不同,雖然少了古典浪漫,卻多了幾分現代創新和台灣味,藝術總監樊曼儂說:「不論怎麼樣我們從古典浪漫,一直到近代現代然後最主要,哈哈我們要演奏台灣作曲家的作品。」

第六屆國際長笛藝術節以「長笛無極限」為主題,4月28日到5月9日從台北到高雄共舉辦7個場次,邀請民眾一同來欣賞這場音樂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