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加密藝術首展 看見未來藝術熱潮

張政捷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最熱門的NFT加密藝術作品,今年首次在台灣展出!在第11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民眾能看見到未來藝術的熱潮,而博覽會也展出2021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的入圍作品,有上百位國外藝術家參展,展覽也即將正式在5月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

放眼望去牆上掛滿色彩紛呈的畫作,這裡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也是國內在疫情後唯一展出的,大型國際藝術展覽,而今年最特別的就是這個,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執行總監鄭鈞元說:「NFT跟加密藝術做結合,現在是目前全球最夯的一塊,今年我們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就特別的一個這樣的展區。」

NFT加密藝術是未來的藝術熱潮,而這個異次元也有菩薩系列就是NFT加密藝術品,除了有全球最夯的藝術展區,博覽會也展出2021國際藝術家大獎賽的藝術作品,其中包括了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多國藝術家的畫作。

像是這一幅由美國藝術家ERIC所創作的西元2020,畫中的病床與醫療人員充分展現出受到疫情籠罩的2020,展區內有琳瑯滿目的作品,像是用複合媒材創作出城市的風貌,或是來自荷蘭的雕塑,博覽會也將在5月14日到1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展出,讓民眾一起欣賞來自各國的藝術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