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連假檔期! 好萊塢強片上映拚場

搶攻連假檔期! 好萊塢強片上映拚場 | 華視新聞

方子齊 編譯  / 美國

許多好萊塢強檔電影,選在勞動節假期上映。動作片「玩命鈔劫」,請來53歲的男星「傑森史塔森」,親自上陣演出武打場景,就是要吸引粉絲買票入場。至於亞馬遜與網飛兩大串流平台,也分別推出諜報片「冷血悍將」,與恐怖片「謎屋闇語」。以驚悚懸疑的劇本,帶領觀眾在小螢幕前,一同解謎。

電影玩命鈔劫說:「我可是會記仇的。」地表最帥光頭大開殺戒,這次要報什麼仇?在電影「玩命鈔劫」裡頭,傑森史塔森飾演一位運鈔保全,但作風神祕的他,背負著悲慘的回憶。電影玩命鈔劫說:「我兒子呢,他沒能活下來。」為了報仇,主角當上運鈔保全,誓言揪出殺了兒子的兇手。

而電影中的武打動作,全都是傑森史塔森親自上陣。好萊塢演員傑森史塔森說:「我喜歡這項提案我很快就說好。」同樣是動作爽片,在電影「黑豹」飾演反派王子的麥可B喬丹,這次飾演美國海豹部隊的軍官,受命與中情局合作,卻深陷黑暗陰謀。電影冷血悍將說:「真正的任務是什麼。」

改編小說家湯姆克蘭西的同名作品,「冷血悍將」在亞馬遜影音平台上線。而串流巨頭網飛,則找來女星亞曼達塞佛瑞,演出恐怖電影「謎屋闇語」。電影謎屋闇語說:「我開始看見怪事但我不敢告訴喬治。」住進神祕老屋的夫妻,婚姻出現裂痕,女主角最終還遭到殺害。究竟恐怖的是人,還是鬼,不到電影最後一秒,誰也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