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秘境! 學甲藝術村假日放鬆好去處

採訪報導  / 雲林縣

位在學甲的藝術村因為特殊的建築風格,加上美麗的風景,這幾年來吸引很多遊客來參觀,也成為許多劇組拍片的選擇。今年迎接中秋連假藝術村的創辦人,也特別公開他畫圖的工作室和增加了新的建築,要讓遊客在假期當中有一個遊玩的新選擇。

學甲秘境藝術村休假遊憩放鬆新亮點,位在學甲的藝術村,因為整個建築都是藝術家自己所打造的,特別參考了古早的建築風格,所以成立到現在也吸引很多遊客來參觀,甚至也有劇組前往拍片,成為學甲地區的一個特殊的觀光景點。藝術家匡乙說:「今年迎接中秋連假,藝術家也特別公開他在園區當中的畫室,讓遊客可以認識他是如何在小小的空間創作各種充滿特色的畫作」。因為配合防疫,之前休園期間藝術家也以叫花子為主題,將他自己的故事畫在牆上,運用創舊藝術的手法,讓壁畫像是歷史悠久的作品,也讓遊客非常感覺非常的特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