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偏鄉藝文演出 "藝如春風"前進歸仁仁壽宮

葛家銘 採訪報導  / 台南市

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藝如春風活動,邀請了許多知名的劇團,持續一場接著一場在各地演出,日前也來到了歸仁舉辦,不只是帶給參加的大小朋友一個歡喜的晚上,更是提供給偏鄉地區的民眾一個欣賞藝文活動的好機會。

偏鄉藝文演出藝如春風前進歸仁仁壽宮,現場看到台上熱鬧的演出還有許多大小朋友歡樂的笑聲,這是由臺南市政府文化局所舉辦的藝如春風活動,這場來到了歸仁的仁壽宮,透過了劇團現場演出帶給大家一個歡喜的夜晚。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說:「藝如春風活動不只是讓民眾有機會可以親近藝術,也是進一步將劇團文化帶到偏鄉來,讓大家不用到市區或是其他地方,就可以欣賞到高品質的劇團演出。」 臺南市歸仁區區長魏文貴說:「當天為大家帶來的是銀河谷音劇團的兒童劇,演出相當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加,而接下來也還有許多場藝如春風活動會接續登場,讓臺南更多鄉親都能一起來同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