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裝週 實體.線上10/3同步登場

連珮貝 張書銘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時裝週將在10月登場,實體與線上同步展開,之前舉辦展前記者會,今年一共有9名設計師會在時裝週期間發表最新作品,綻放時尚美學。這回還特別邀請到抗疫神力女超人賈永婕來走秀。

台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賈永婕到場力挺,一身帥氣的皮衣、皮外套,袖子與褲管都做了縷空設計,前衛又有個性,剪裁俐落的長洋裝,選用微微會散發不同光澤的布料,轉身還有大挖背設計,簡單卻不失性感。

2021台北時裝週將在10月登場,線上實體同步展開,抗疫神力女超人賈永婕也到場力挺,在疫情籠罩下,今年3月我們成功舉辦全球唯一實體秋冬時裝週活動,今年10月將接續進行,文化部次長李連權更掛保證,絕對不中斷。

今年台北時裝週一大亮點還有沉浸式體驗,主題是「跨越:時尚與藝術匯流」,將透過5G連線,把2場不同主題、不同地點,同一時間舉辦的開幕秀,結合為「異地共演」的服裝大秀,令人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