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毒慈善音樂劇 優美旋律挾帶正能量

朱培滋 張書銘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反毒也能很有文藝氣息,由法務部指導,台北陽明扶輪社主辦的晨曦長勤反毒慈善音樂劇日前登場,邀請琴園國樂團演出說書人音樂劇場-大唐盛世李謩(音魔)傳奇,用美好的音樂旋律反毒,帶來更多正能量!

音樂襯托下,看盡李謩從少年到老年五個人生階段,音樂劇由知名國樂家林谷珍帶領,時而磅礡,時而柔美,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這是由法務部指導,台北陽明扶輪社主辦的反毒音樂劇,藉由李謩即使遇到低潮,都能面對挑戰的積極態度,幫正在戒除毒癮的民眾加油打氣。

法務部長蔡清祥說:「毒品的問題,都是秉持著蔡總統,要我們當作一個,政府施政的重要工作,因此行政院,擬定新時代反毒策略,希望來執行緝毒,還有戒毒拒毒的工作。」

台北陽明扶輪社員劉呈顥說:「有一種雅俗共賞的心情,來欣賞這樣的曲目,那我們在劇情設計上面,也是可以讓劇中的主角,在反映他人生不同階段,遇到一些挫折的時候,如何從中間再重新站起來。」戒除毒癮這條路很辛苦,需要相當多人力和資源,演出要為長期投入戒毒工作的財團法人基督教晨曦會募款,發揮民間力量,和政府協力反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