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散步音樂節登場 60多組曲風多元

連珮貝 張道詠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第1個且最具規模的國際音樂節,「貴人散步音樂節」登場,今年邁入第5年,有60多組出色樂團入選,除了台灣,有香港、日本、泰國等,台灣與國外樂團的比例接近2:1,顯示選團跨曲風、跨市場、兼容並蓄,透過鏡頭帶您搶先看。

每年都吸引上千粉絲,進場欣賞表演的國際音樂盛事,「貴人散步音樂節」邁入第5個年頭,選團人陳珊妮、方序中等,在今年選出60多組出色樂團,將帶來精彩演出,「貴人散步音樂節」選團人陳珊妮說:「屬於比較全球就是容納的國家和風格比較廣泛,變成是今年在媒合上是很重要的,我們台灣的音樂人不用出國也可以讓國際,有很多拓展能見度這是很重要的。」

樂人陳珊妮,挖掘藏在民間的新星,透過舞台展現實力,讓粉絲大飽耳福外,更期待能藉由表演,媒合到投資人洽談合作,25日開始將在台南一連舉辦4天演唱,連韓籍選團人都肯定台灣實力。「貴人散步音樂節」選團人CECILIA說:「今年我也發現R&BPOP嘻哈很多其他的選擇,另外還有將傳統音樂融入的樂團這強烈吸引我的注意。」這場音樂盛會是連結亞洲,放眼世界的國際音樂節,在疫情趨緩下能照常舉辦,也讓各國音樂人都相當欣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