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島舞蹈節登場 舞者大秀獨門絕活!

連珮貝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華視藝廊帶您欣賞舞蹈!2021樹林跳,跳島舞蹈節在線上登場,以「隨時隨地練舞功」為核心,規劃新穎的線上節目及活動,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週一登場的「樹林舞神家常菜」,由16名藝術家在樹林藝文中心內拍攝的39支影片,分別秀出獨門功夫,觀眾可單次隨機抽影片,1次30元,或直接以800元購買觀賞所有影片,相當有趣帶您來看。

跳東跳西,最鬧踩踏轉跳樣樣來,跑跳滾動都可以,舞者用不同的方式,呈現自己要表達的意象,有的靜有的活,但目的都是一樣,希望把舞蹈的樂趣感染給每個人,跳舞不孤單一起跳舞不孤單,2021樹林跳,跳島舞蹈節6日在線上登場,這回一共有2檔線上展演,3場線上講座,其中還有由16名藝術家,在樹林藝文中心內,拍攝的39支影片「樹林舞神家常菜」,每位舞者秀出獨門絕活,可以1次30元隨機抽影片觀看。

驫舞劇場團長蘇威嘉說:「這個舞蹈節就是想說透過大家的力量,然後讓它還滿多元的,有各種的議題,有一點像是戳戳樂樂透的觀念,就是常常遇到我們看舞蹈,就會覺得很害怕不是很明白,但如果我們能一次看多一點,可能我們會遇到真愛在裡面。」樹林跳跳島舞蹈節,以多元創新的內容,滿足眾人對於舞蹈不同的需求,將會在線上展到19日,邀請大家一同感受親民,又有誠意的線上舞蹈盛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