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舞"25週年 世界巡迴首站在台北

莊雨潔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輕鬆一點來看到,已經有25年歷史、聞名國際的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展開世界巡迴,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小巨蛋,雖然來台演出,上百名的舞者都得先在飯店隔離,但這段期間團員也都沒有閒著,透過視訊軟體,還是可以一起練習,初四下午來到小巨蛋總彩,團員們難掩興奮之情,其中有不舞者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也直呼走遍世界各地,就是最喜歡台灣觀眾的熱情。

聽到熟悉的主題曲響起,整個人也跟著熱血沸騰,由舞王麥可佛萊利,製作的愛爾蘭正宗踢踏舞劇「火焰之舞」,巡迴全球已經有25年,這一回世界巡迴的第一站,就選在台北小巨蛋,不過上百名的舞者都得配合台灣的防疫規定,先在飯店隔離,舞者Zoltanpap說:「很開心隔離已經結束了,我們其實很開心,因為我們知道這這一切很值得,因為台灣有很多粉絲在等我們。」舞者Cathal keaney說:「當我們隔離的時候,我們有兩週的時間,所以我們用ZOOM,你知道的用視訊電話來練習。」

的確在21天的隔離期間,舞者們就像這樣靠著視訊軟體練習,培養彼此的默契,當然自主的訓練也沒有少過,而這段期間最讓大家開心的是,能品嘗到飯店準備的台灣美食,舞者Cathal keaney說:「珍珠奶茶我們很愛珍珠奶茶,我來台灣7次了,每一次都覺得變得更好。」2008年起6次來台的演出,即便2020年起全球疫情大爆發,但台灣克服無數防疫的困難挑戰,還是讓演出順利圓滿,也讓舞者表示將會用最完美的舞技,回饋給台灣觀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